将离未至

愚人众all荧

当荧成功入职愚人众后

出场同事:达达利亚,少女,散兵,潘塔罗涅,多托雷

公子

  当你被[公鸡]领进高大的冰之大厅时,你的目光一下子就锁定了站在最前面的那位年轻执行官,他的目光是那么的热烈直白,丝毫不掩饰对你的喜爱。

  “嘿,我亲爱的伙伴,终于在这里见到你了。”愚人众的第十一席执行官招手向你走来。不错,这就是[公子]达达利亚,你们曾在之前的旅途中多次遇见,也正是通过他,你才逐渐了解了这个冰封下国度所蕴含的炽热的决心。当然,来到这里,你也有着一点自己的私心,而现在,你的这点私心正热情的和带领你进来的[公鸡]交谈。

  “既然如此,那么这几天就麻烦公子阁下带着旅者四处熟悉一下了”,市长先生如是说。

  “很好,那么这位小姐,请跟我来。”


少女

  “姐姐,你怎么这么忙啊”,你身边传来少女娇滴滴的声音。你扭头,看见趴在你身旁的女孩正扑闪着水灵灵的大眼睛抬头看着你。

  现在和你在一起的正 是愚人众执行官第三席,[少女]哥伦比娅。这个看起来娇弱不堪的女孩从你到来后就黏住了你,要不是知道她有能位列第三席的可怕实力,你真的会以为这只是一个邻家的小妹妹。而现在,少女正用清澈的目光望向你,天真得看不出一点心机。

  “姐姐,你每天都去哪里了呀?”

  “市长大人说要我尽快熟悉至冬的国情,最近几天都是公子在带着姐姐执行任务。”,你低着头一边看书一边答到。

  听见公子的名字,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少女的嘴嘟了嘟,“哪里是在执行任务,姐姐是和公子出去玩了吧。”

  “既然是玩,下次可不可以带上哥伦比娅一起”

  你被眼前这个天真的少女呛了一句,慌忙答道,“哪有的事,一会儿那个,那个,公子还要教我解读遗迹上的古至冬语,我要走了。”

  少女的眼神暗了暗,却依然用天真的语气说道:“姐姐就那么想见他啊,不会是,喜欢他吧?”

   “没有,怎么可能。”你慌忙否认道

   “哦?既然不喜欢,那姐姐你陪我玩吧,我给你唱歌听。”




潘塔罗涅

  对于这位大名鼎鼎的银行家你了解甚少,不过能从人们谈论他时畏惧的口吻看出这是一位极具野心又残忍果断的大人。但是,不论如何,向他申请的资金总是批得很快,这就足够了。

  但是,当你在至冬城的私家花园里见到他时,还是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寒风呼啸的冬之城中竟有这样一片春天的花园。五颜六色的鲜花丝毫不受寒冷气候的影响,不,准确来说,是在这片花园中根本感受不到凛冬的寒意。你看见那位潘塔罗涅大人坐在一座璃月样式的亭子里,正悠闲的沏着茶,举手投足间尽是一派儒雅气度。见到你,他温和的一笑,

  “哎呀,外面怕是很冷吧,麻烦你过来一趟了”,说着,递来一盏精致的茶具,其做工与设计比起在钟离先生家看到的那些古董有过之而无不及。

  “喜欢这样的花园吗?如果在至冬住不习惯,可以常来我这里。”

  经过了解你才知道,这花园所用的是博士研发的一种保温防具,所有花朵的根系下也都埋着可以发热的火石。只不过,这一座花园一年的开销也许可以顶得上他国一座城市一年的流水。不愧是掌握着七国经济心脏的人,如果他愿意,也许真的可以让这心脏因至冬的意志而停摆。

  不过,这一切,若非提前知道,还真无法从他那张极具欺骗性的脸上看出。

  你们交谈得很愉快,要敲定的事情也顺利解决了。看着你在花园留连的身影,〔富人〕的眸光暗了暗,收起了一贯礼貌的微笑,扭头召来了下属

   “去告诉多托雷,之前和他提到的那种药,我现在就要。”

   他远远看见一只斑斓的蝴蝶落在少女的肩上,若有所思似的抿起一抹危险的微笑

   “来自温暖国度美丽的蝴蝶,若是进入了冬之国的花园,就别想再出去了吧。”

  

  

多托雷

“啊,美丽的小姐,请稍等片刻,希望这阴沉的实验室没有让你感到不适。”

  你打量这这位传说中的博士,,尽管交集不多,但种种传闻让你对他既好奇又有些畏惧。

“真是一只美丽的蝴蝶呢,难怪潘塔罗涅对她这么有兴趣。”在你看不到的面具下,多托雷正饶有兴致的观察着你。

  “真像一只浑然不觉误入实验室的小试验品,若是这样,大概会很有趣吧。”

  若是那位[富人]知道了自己用药剂饲喂迷惑的蝴蝶被囚禁在了别人的花园……真期待他的反应啊。

  毕竟,调配药剂的权利,可是掌握在科学家的手上。

  嗯……就当成是一次有趣的实验吧。

  

  

  彩蛋是散兵哦,速来围观阿散在线傲娇🥰


评论(7)

热度(60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